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 | 漫步嘉陵江 人民日报小姐姐感叹家乡变了样

人民日报记者 张帆 宋豪新 王永战 何娟 人民网记者 王洪江
2023年10月21日11: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四川省南充市。

采访团一行人来到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江畔的“印象嘉陵江·黄金江岸”,该项目是推进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保护与利用的重要工程,是南充依托嘉陵江滨江资源,打造的集生态、休闲、文旅为一体的滨江绿色长廊。

漫步于“印象嘉陵江·黄金江岸”步行道,详细了解南充在水体保护、岸线修复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见证了南充锚定“建设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目标,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