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古正举:加快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

2023年09月01日12:3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扎实抓好‘一区、两地、三乡’建设,做大生产供应链、做优精深加工链、做强品牌价值链,完善全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持续提高现代化农业综合效益,加快建设全国特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引领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7日上午,建设全国特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工作座谈会召开,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作为‘五件大事’的重要支撑、‘三个一批’的重点项目、增进福祉的民生实事来抓,紧扣时间节点、锚定工作目标,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8月21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主持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专题会议,听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南充医院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要以推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软硬兼施、量质并举、内外发力,加快打造区域高等教育中心、职业教育中心、基础教育示范中心、体育中心、知名干训基地‘四中心一基地’,推动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加快成势见效。”

——8月29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在调研全市教育教学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添措施、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奋力开创南充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8月2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

“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举一反三抓好全市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31日下午,在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充市赓即召开全市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行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古正举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