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红原大草原上的牦牛产奶量比赛

2023年08月29日10: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8月25日,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雅克音乐牧场,参赛者在挤牦牛奶。

8月25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举行第十一届牦牛文化节牦牛产奶量比赛。红原县是优良地方牦牛品种麦洼牦牛的核心产区,挤牦牛奶是当地藏族群众重要的生产生活方式,当地旨在通过此项赛事让更多人了解到牦牛文化的独特魅力。(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8月25日,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雅克音乐牧场,现场工作人员在化验牦牛奶的各种营养成分含量。

8月25日,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雅克音乐牧场,参赛者在比赛结束后提着挤出的牦牛奶去称重。

8月25日,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雅克音乐牧场,当地群众和游客在观看挤牦牛奶比赛。

8月25日,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雅克音乐牧场,参赛者在比赛结束后倒出牦牛奶称重。

来源:新华社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