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通车啦!天府新区首辆“医保好巴士”正式发车

2023年05月05日15:20 |
小字号

5月4日,四川天府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四川天府新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联合成都天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打造的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的宣传车——“医保好巴士”,正式发车啦!

车辆四周不但印有医保基金安全宣传标语、各级医保部门举报电话,车内还贴心设置医保政策宣传角,张贴医保知识小贴士,氛围感拉满!下一步,还将在车内滚动播放医保各类宣传视频,并组织“公交宣讲小分队”跟车开展宣讲活动,实现“医保服务零距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公共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很贴心、很方便、有氛围,乘车几站路的时间就能了解到跟自己息息相关的医保知识。”乘客李先生称赞道。

四川天府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四川天府新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医保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们还将采取更多贴近群众生活、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宣传医保惠民利企政策、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让政策红利切实惠及广大参保群众。

来源:成都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