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蒲江县医保局开展医保移动支付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19日15:12 |
小字号

为确保医保移动支付接入工作稳妥有序开展,提升蒲江县医保公共服务水平,4月18日下午,蒲江县医保局召集蒲江县人民医院、技术公司召开医保移动支付应用工作推进会。

会上,技术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医保移动支付用户应用场景、移动支付接入及改造要求;医保局负责人介绍了移动支付工作流程,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收集整理。

会议要求,医保移动支付应用是便民、利民的一项民生工程,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网络安全建设,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尽快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目标,提高参保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成都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