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锦江区医保局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

2023年03月17日15:42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近期,锦江区医保局主动与对口成龙路街道粮丰社区联系了解需求,选派20余名干部下沉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构建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下沉前,锦江区医保局举办创城知识业务培训班,组织下沉干部系统学习创建指标,增强干事成事的主人翁意识,推动“做什么,怎么做”入脑入心。下沉后,全体干部主动靠前受领任务,带上垃圾夹、广告铲等深入大街小巷,捡拾垃圾、清理广告、规范外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在街道形成了一道守护家园环境的亮丽风景线。

锦江区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干净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优雅的气质、最美丽的风景。下一步,锦江区医保将立足于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持续深入社区开展便民服务、不文明陋习劝导、不文明点位整治等志愿活动,积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全力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来源:成都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