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考生 集中补录今日开报

2023年07月10日07:5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考生 集中补录今日开报

  7月9日上午,成都市“5+2”区域进行了第三批市级示范性普高、一般普高、民办普高和职普融通录取,考生家长已可查询录取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7月9日第三批次录取结束后,成都市教育局将组织一次集中补录。集中补录设3个志愿。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按要求填报。按照安排,补录学校包括部分公办、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考生可于7月10日15:00起登录系统查看相关公办、民办普通高中和普职融通招生计划。

  公办普高和职普融通的补录范围是“5+2”区域达到相应分数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公办普高计划不分统招和调剂,升学区域为“5+2”区域的考生均可填报。非“5+2”区域补录由属地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实际安排。民办普高的补录范围是全市达到相应分数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达到分数要求、符合集中补录志愿填报要求的未被录取考生,将由各初中学校(报名点)通知、提醒、组织。

  补录填报时间为:7月10日15:00—7月11日10:00,符合条件的未被录取考生登录“成都招考”,进入“志愿填报及录取查询”完成集中补录志愿填报。7月12日,上午根据征集到的考生“集中补录”志愿和分数进行投档、录取,13:00以后考生可上网查询结果。(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赵子君)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