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安重庆多所高职院校签约 探索职业教育融合发展

2023年07月10日07:5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探索职业教育融合发展

  6月16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融入重庆职业教育圈行动计划第一次联席会在广安举行。

  该行动计划由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实施,旨在发挥重庆高职院校及其合作企业的优质资源和广安红色资源两大优势,通过实施党的建设品牌共创、教师队伍共培、实习实训资源共享、优秀技能人才共育、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技术创新平台共建、就业创业信息互通、图书信息资源互用、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社会培训资源共建十大融合发展行动,建立“联席会议+项目清单”两项机制,推动两地高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

  根据行动计划,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学校将对口共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5个二级学院,落实了相关重点合作项目。

  联席会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市5所高职院校签署合作协议,明确了2023年度合作重点项目清单,并进行了授牌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