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

2023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2023年07月10日07: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9日电  (记者杨昊)7月8日,“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2023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式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协同联动,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儿童思想引领、身心健康、安全守护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特别是留守、流动儿童和困境儿童度过健康、安全、快乐、有成长的假期。她还与爱心家长和老师、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弘扬志愿精神,汇聚爱、传递爱,共同助力儿童幸福成长。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致辞。活动还向大学生志愿者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书籍和爱心行囊。

  2023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由全国妇联等14部门联合部署开展。

  《 人民日报 》( 2023年07月10日 06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