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有回音丨网友建议增设体育运动设施 成都市金牛区:安排提升改造

2023年06月26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26日电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希望成都市金牛区体育场能够增设乒乓球运动设施,同时增加建设此类贴近于老百姓的公共运动场地。对此,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公开答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网页截图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金牛区体育场作为区综合体育运动场所,存在缺少乒乓球运动设施的情况。同时,体育场附近的同类公共场地也较少,希望能够多建一些这类贴近老百姓的公益设施,让成都公园城市更放异彩。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回复。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网页截图

成都市金牛区政府对此表示高度重视,责成区文体旅局进行说明。回复表示,金牛体育中心修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运动设施种类不全、数量不足,难以满足当前时期群众健身锻炼需求。目前,金牛区正加快编制完善金牛体育中心提升改造方案;同时,为尽可能满足乒乓球爱好者运动需求,金牛区已在金牛体育中心周边具备条件的区域设置多处乒乓球运动场所,包括茶店子街道奥林社区特色乒乓球健身广场(距金牛体育中心直线距离150米)、奥林社区五里墩中街乒乓球场(距金牛体育中心直线距离250米)、奥林社区蜀通巷98号乒乓球场(距金牛体育中心直线距离450米)。另外,茶店子街道化成社区五里墩东二巷9号院、茶店子街道育苗路社区育苗路8—10号院、育苗南路82号院红色嘉苑、蜀明路3号幸福枫景、育德路8号院等小区院落均设置有乒乓球台。

据悉,金牛区文体旅局工作人员已于6月5日向该网友致电说明,网友也表示知晓和理解。(王洪江、实习生李钦燕)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