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有回音丨网友反映红绿灯时间不合理 成都交警核实后立即优化

2023年06月19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19日电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成都市高新区两路口交汇处的红绿灯时间设置不合理,易造成交通拥堵。成都市公安局收到留言后,立即展开核实并予以了优化处理。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网友留言。网页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网友留言。网页截图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成都市高新区瑞丰路和元秀路交汇处的红绿灯时间设置不合理,每天上班早高峰造成华府大道2段拥堵。希望交管部门考察优化,减少拥堵。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公安局十分重视,将其转交市局交警支队办理,并于6月14日进行了回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相关部门的回复。网页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相关部门的回复。网页截图

成都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经核实,早高峰时段,瑞丰路车流量较大,直行与左转车辆交织干扰造成通行不畅,且常回溢至华府大道路口,降低了路口通行效率。目前,为降低车辆交织干扰的频率,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属地交管部门优化了信号控制策略,按照单侧轮放控制思路重新设计了信号配时方案,即南单放90秒、北单放35秒、东西对放26秒。同时,在早高峰时段增派警力对路口进行人工干预及指挥,确保该路段机动车有序通行。下一步,交管部门将持续关注该路段信号运行情况,适时优化配时方案。

对此,成都公安局工作人员于6月12日联系了留言网友,就其反映的问题与之进行了电话沟通。(刘海天、实习生罗怡琳)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