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天府粮仓”四川农业省级公用品牌在眉山发布

2023年06月09日18: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9日电 (记者王洪江)今日,“天府粮仓”四川农业省级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举行。“天府粮仓”形象标识和宣传语首次公开亮相。

“天府粮仓”形象标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供图

“天府粮仓”形象标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供图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四川将凝聚各方力量,真正把“天府粮仓”农业品牌做大做响、做强擦亮。特别是要在构建“1+N”“天府粮仓”农业品牌体系、质量根基、品牌宣传营销和品牌管理保护上下功夫,把更多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装入“天府粮仓”,让更多品牌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摆上百姓餐桌。

部分地市州正在产品推介。人民网记者 王洪江摄

部分地市州正在进行产品推介。人民网记者 王洪江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王洪江 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洪江摄

据介绍,“天府粮仓”省级公用品牌logo形象设计体现了四川元素、主体要素和时代要求。具体来说,突出了四川源远流长的农耕历史和沃野千里的农耕特点,突出了良种、良田、粮仓、饭碗等“多产粮、产好粮”的重点要素,展现了建设“天府粮仓”、助力端牢中国饭碗的四川愿景与担当。

正在为10个精品品牌代表进行了授牌。人民网王洪江 摄

会议为10个精品品牌代表进行了授牌。人民网记者 王洪江摄

此外,会上宣布了入选“天府粮仓”精品(培育)品牌名单,并为10个精品品牌代表进行了授牌。眉山市、南充市、达州市、凉山州和甘孜州分别推介了粮油、肉类、菜果等精品品牌。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