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世界女排联赛日本站中国队战胜巴西队

2023年06月01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李洋)31日,在名古屋进行的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日本站比赛中,中国队以3∶2战胜首个对手巴西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主攻李盈莹和王云蕗、副攻袁心玥和王媛媛、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自由人王梦洁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场,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巴西队加强攻势,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以25∶20取胜。第四局,双方上演了多个精彩的回合球,巴西队以25∶20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双方一度战至12平。关键阶段,王云蕗发球得分、李盈莹扣球得分、袁心玥拦网得分,中国队以15∶12取得最后胜利。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01日 15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