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大运会田径测试赛竞赛举行

2023年05月28日07:5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大运会田径测试赛竞赛举行

  随着成都大运会临近,从5月25日开始到6月11日,各个项目的测试赛将在成都各大场馆陆续展开。昨日,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希望之星”第三届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小学组)暨成都大运会田径测试赛竞赛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

  记者了解到,双流体育中心是此次成都大运会田径比赛的重要场馆,此次赛事也是对该场馆大运会筹备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验。

  为确保测试赛顺利安全举办,双流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协同联动,按照各项业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抓细抓实各个环节。

  据悉,本次测试赛以省、市级比赛为主,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主体,以属地为保障”的场馆化运行模式,按照正赛标准和流程,组织实施测试赛。

  “比赛下来,总体还是比较顺利的,尤其是经过了上午的磨合,在细节上做到了不断优化。”组委会双流田径场馆中心宣传及转播副经理刘云嘉告诉记者,为了比赛顺利举行,他们在前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在比赛中也是尽可能参照正赛的竞赛规则和技术要求实施,做到能测尽测、应练尽练。她表示,经过一天的比赛,她也对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充满了信心。“双流体育中心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大运会的到来。”(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泽登旺姆)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