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40万人“云摘桃” “果香蓉城”系列直播聚焦金堂黄桃基地

2023年05月28日07:5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0万人“云摘桃”

  5月27日,成都日报锦观新闻“果香蓉城”系列直播第二站将镜头聚焦四川省最大黄桃基地——金堂赵镇黄桃基地展开直播,镜头跟随当地种植户一起,近距离体验黄桃采摘。本次直播在锦观新闻视频号、百家号、优酷、腾讯等多平台同步进行,直播观看人次达41万。

  当日上午10点,“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视频号直播间内挤满了蹲守直播的网友,大家跟随农场主体验了“云”摘果的乐趣。直播现场,基地农场主李扬松“松哥”介绍,采摘的鲜果,当日就要完成选果、装箱、发货,当日下午四五点钟就能到达成都的各大超市、店铺,实现“当天采摘、当天进入市民餐桌”。这个始建于2020年的300余亩黄桃基地,种植有黄肉桃、蟠桃、油桃等40余个品种,依托全新的现代化种植技术,第二年就实现了挂果丰产,今年更迎来了大丰收,亩产可达5000斤。(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卢佳丽 摄影 彭戈 刘钊)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