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珠三角专精特新企业首次组团来蓉考察交流对接

2023年05月28日07:5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珠三角专精特新企业首次组团来蓉考察交流对接

  5月26日,“四川——珠三角专精特新企业交流对接会”在成都举行,来自珠三角的27家专精特新企业参会,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作投资推介。成都市就成都的位势能级、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生态宜居等进行了全方位推介。

  此次对接会是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三季)启动以来首次省级层面的投资促进活动,也是近年来珠三角地区首次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主的企业代表团赴川考察活动。

  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极核城市,近年来全力营造一流科技创新环境,支持企业围绕细分赛道和关键领域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形成更多原创性科技成果,培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行业“隐形冠军”。

  特别是当前,在产业建圈强链行动的助力下,成都大力支持企业推进科技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培育本地“专精特新”企业的同时,加强外出招引,以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吸引专精特新企业的到来。利用推介契机,成都市诚挚邀请更多的企业家到成都考察、交流、投资、兴业,热切期盼与企业共享城市发展新机遇、共赢合作新未来。

  “通过这几天的考察交流,让我们对来蓉投资的信心更加坚定。”广东醇氢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说道,在此次交流会前,广东醇氢新能源研究院就有在西南布局企业总部的意向,经过几日来的考察,充分了解到四川以及成都产业基础雄厚、人才等要素聚集,给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供了一片投资沃土以及充分保障。

  “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建圈强链招商引智系列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拼招商、拼项目,力争签约落地一批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的重大项目,与企业共享城市发展机遇,相互助力共生,坚定企业来蓉投资信心。”成都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唐小未)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