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318川藏线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举行旅游推介

2023年05月28日07:4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18川藏线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举行旅游推介

  近日,在位于雅安市雨城区金鸡关磨房沟的318·川藏公路零公里轻度自驾游大本营始发广场,随着五彩缤纷的日景烟花喷薄而出,318川藏线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旅游推介暨全国517骑行季·雅安站活动拉开帷幕。

  318川藏线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项目选址于国道318川藏公路零起点,规划面积403亩,投资6亿元,面向全国的轻度自驾游爱好者,规划了自驾游核心区、网红打卡区、拓展体验区三大区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本营始发广场已全部完工,“游步道、博物馆、停车场等,预计将在1年至1年半全面完工。”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为来雅游客,尤其是川藏线自驾群体提供越野、骑游道、赛道、经典自驾、极限运动等全方位体验。

  “项目将依托雅安的区域优势,通过自驾产业培育和服务配套,提高川藏线旅游体验的深度,充分挖掘‘轻度越野自驾游市场’。”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对于构建以峨眉山、瓦屋山、周公山为核心的“三山旅游环线”,促进“交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黄刚 李雅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维睿)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