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金堂县时代新貌主题书画展启幕

2023年05月27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图为金堂县时代新貌主题书画展。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金堂县时代新貌主题书画展。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5月27日,“成东中心书华章,公园水城入画图”成都市金堂县时代新貌主题书画展启动仪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四川福宝美术馆启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首展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2日,展览以“时代新貌”为主题,前期通过“金堂新八景”诗书画特邀创作和全国征稿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参与,共展出特邀及获奖作品160余幅,并将文创展、旅游商品展等主题展览融为一体,打造金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金堂新八景”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发布了文旅投资机会清单,举行了“SHOW出金彩 大有名堂”金堂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和金堂县首批特邀书画艺术顾问聘任仪式等。

金堂地处成都东部和成渝相向发展大通道上,是成渝城市群、成都都市圈发展的重要节点。近年来,金堂县深挖哲学、航空、治水、种酒等特色文化,始终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明晰“开山出大江、乐水在金堂”文旅形象,全力打造成都近郊休闲旅游胜地,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金堂还将在全县各景区、乡村、学校、机关等点位举办巡展,实现展览与研学旅游、非遗节、丰收节等活动有机结合,以展览强内涵、以活动引人气、以旅游促消费,全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进一步发挥“文化铸魂、旅游赋能”的强大力量,纵深推进“成东中心、公园水城”建设再出发、展新姿。(王凡、实习生谢婷萱)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