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蓉城主场连胜 近4万球迷现场开起“演唱会”

2023年05月07日08:27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4万球迷现场开起“演唱会”

  昨晚的凤凰山专业足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5月6日晚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青岛海牛。开场仅45秒,罗慕洛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最终成都蓉城3∶2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保持跨赛季19轮不败。3胜2平的成绩,也让球队继续稳居中超排名榜前列。

  这场比赛,入场观众达到38655人,持续火爆的球市对于成都蓉城队来说是最好的激励。当晚的凤凰山专业足球场,青春的热度持续燃爆。这不仅是一场中超比赛,更是展示成都球迷风采的一场大派对!

  在南看台,成都蓉城俱乐部邀请到了获得过全国、四川省和成都市五四青年奖章的集体、个人,以及获得过四川省、成都市“两红两优”的蓉城青年代表。各条战线的蓉城青年英才会聚在一起,凤凰山体育场格外闪亮。

  以球会友,逢喜当歌,青年代表还合唱了《相亲相爱》《男儿当自强》《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将现场的氛围瞬间拉满。比赛最后,蓉城球迷为成都蓉城和全场球迷送上祝福,大家打开手机电筒,照亮全场,全场摇曳的“星星点点”中,宛如演唱会现场,成都球迷太会玩了。(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摄影 魏麟潇)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