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何平:牢固树立“项目兴区”理念 奋力谱写文旅强市新篇章

2023年04月28日14: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乡镇工作,既要服从组织、让上级放心,又要服务基层、让群众满意,职务不高、担子不轻,权力不大、责任不小,想要干好确实不容易。可以说,乡镇工作很重要、很辛苦、很可感、很宝贵。乡镇党委书记作为党在农村基层的骨干力量,既是班子队伍‘带头人’,又是事业发展‘掌舵者’,还是人民群众‘主心骨’。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奋斗状态和奋进姿态,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4月10日,巴中市乡镇党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专题辅导,勉励广大乡镇党委书记珍惜岗位机遇,担当时代使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不断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拼的精神抓实‘双年行动’,努力推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1日,巴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并讲话。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光荣使命,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努力锻造一支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巴山纪检监察铁军’。”

——4月13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为市纪委监委“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要认真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和‘双年行动’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发展定位,坚定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信心决心,牢固树立‘项目兴区’理念,突破发展文旅经济,奋力谱写文旅强市新篇章。”

——4月13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文旅新区调研督导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