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何树平:打造“川北美食之都” 激发城市经济新活力

2023年04月28日14: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全力以赴拼经济增后劲强支撑,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4月3日,广元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景区提质升级,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4月7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剑阁县、昭化区,就剑门关、昭化古城景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要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着力推动餐饮等接触式消费恢复提升,加快打造‘川北美食之都’,不断激发城市经济新活力。”

——4月10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打造“川北美食之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末端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4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旺苍县,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抓好长江经济带发展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嘉陵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为建设安澜长江、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广元贡献。”

——4月26日,广元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