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古正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不断开创南充科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3年04月28日14: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读书班精神,以重大项目为主抓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大通道、大网络、大枢纽建设,奋力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

——4月4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前往市辖三区调研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工作。

“要始终围绕市委推进现代化南充建设的战略目标、战略路径、战略抓手、战略重点,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充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南充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4月12日上午,南充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把准把牢工作遵循,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把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引向深入,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4月12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古正举主持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

“要认真落实中省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有力的文明支撑。”

——4月17日上午,南充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古正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南充科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4月24日上午,南充市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市委书记古正举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