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省召开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动员部署会

聚焦重点任务 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

2023年04月26日07:2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重点任务 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

  4月2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青年工作决策部署,对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兴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省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门作出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的重要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关于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城市规划、教育发展、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婚恋生育、引导青年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组织动员青年投身重大战略、激发青年创新创造活力等方面,推出一批青年有感的政策举措,因地制宜打造青年特色项目,引领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火热实践。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分类指导,以落实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各项举措的丰硕成果全面检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浩)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