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看四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网 共产党员网 党建网 党史网 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四川
常委活动 党建要闻 基层党建 要言要论 组织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书记之声 蜀中楷模 蓉城先锋 英雄烈士谱 我有话对书记说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分享

赵俊民在内江泸州调研强调

全力以赴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15日08:17    来源:四川日报

4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在内江、泸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发挥统战优势和工会作用,全力以赴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赵俊民先后来到内江市威远县、东兴区、市中区,泸州市古蔺县、江阳区、龙马潭区,深入企业园区、项目施工现场、宗教活动场所等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宗教事务管理、网络统战、国企统战和工会等工作,了解对台交流、侨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赵俊民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要大兴调查研究,聚焦问题深入调研,精准施策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尊重群众宗教信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断提升我国宗教中国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创新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络群众路线,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加强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升关爱服务工作水平。(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芮菱 陈宇)

(责编:袁菡苓、罗昱)
相关专题
· 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