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市“拼经济、搞建设,一线党员怎么干”微党课擂台赛在富顺举行

2023年04月14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4月12日,自贡市“拼经济、搞建设,一线党员怎么干”微党课擂台赛在富顺县举行。自贡市委组织部领导讲话,富顺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致辞。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经济主战场的13名一线党员,携精品党课同台竞技。

各参赛选手聚焦“拼经济、搞建设,一线党员怎么干”,讲述一线党员在拼经济搞建设中的典型事迹、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分享他们对拼经济、搞建设的独到见解和深刻体悟,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讲通“大道理”,充分展现全市党员干部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奋发面貌。

据悉,本次擂台赛以“五比四看三有”为评价标准,比主题、比内容、比结构、比故事、比观点,看党课是否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贴近实际、直抵人心,做到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富顺县选送的《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一线党员勇担当》等3门参赛党课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王群武、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