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贡井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23年03月20日14:16 |
小字号

3月16日,自贡市贡井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区委书记张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对该区市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2022年度考核述职及理论学习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对市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开展行为特征评价。

会上,张洪涛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作个人学习、思想、工作情况报告,同时对全区2022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方矛代表区政府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作个人学习、思想及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理论学习测评,对贡井区2022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民主评议,评价市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行为特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方矛代表区政府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张洪涛在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述职时表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贡井区委领导班子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带领全区上下团结奋斗、拼搏实干,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种种挑战,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他指出,2023年,区委领导班子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紧扣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和市委“两市两城”着力重点,坚决锚定“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重点建设“两区两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奠定坚实基础。

在报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时,张洪涛表示,2022年,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标准规范,务实推进换届“后半篇”文章,积极探索创新,抓好老中青干部梯次培养,塑造三大体系,持续激发干事热情,确保了干部选拔任用高效开展。下一步,贡井区将在人才引育、培训提能、战略培养等方面抓好落实,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程洁)

来源:贡井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