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四川古蔺青田携手探索文旅发展新路子

2023年03月08日08:3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蔺青田携手探索文旅发展新路子

  “千里同盟一线牵,万‘古’长‘青’协作情。”近日,在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举办的“青田古蔺一家亲·东西部协作共发展”文旅专场推介会上,泸州市古蔺县副县长黄茜向青田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就古蔺文旅资源和文旅招商项目作了推介,并专门针对青田籍游客发布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

  丽水市青田县挂职干部陈胤成介绍,浙江丽水和四川泸州携手合作,积极探索“红+绿”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逐步构建起长征记忆、红色文创、景观休闲、农耕娱乐等多位一体的“红色+”格局。

  泸州市和丽水市还在叙永县共同打造了四川省首条党史学习教育研学线路(石厢子会议旧址—鸡鸣三省大峡谷),依托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旧址这一独特的红色资源,规划多条红色旅游线路。2021年以来累计接待游客22万余人次,辐射带动沿线社区餐饮、甜橙采摘等发展。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燕巧)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