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区举行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

2023年02月28日14:10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沿滩区举行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

  2月22日,自贡市沿滩区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龙湖实验学校举行。

  会议宣布了第二届名师工作室考核结果及表扬决定,对第二届名师工作室优秀人员代表进行了颁奖,第二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和成员代表分享了在工作室开展学习和研究的经验。会议宣读了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成立的通知,并为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和基地校授牌。

  会议指出,第二届名师工作室取得的成果显而易见,值得肯定,接下来的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名师工作室不仅是荣誉与责任,也是教师成长的平台和阶梯,更是教育发展的希望。各工作室要加强与区内、市内互联互通,主动对接川南,积极融入成渝,拓宽教育视野。要明方向,定目标,谋方法,精心组织活动,打造高效课堂,做好交流提升。要立标杆,树旗帜,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竞赛,争取更好成绩。

  会议指出,名师工作室建设是全区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传授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管理理念和研究实践成果,引领和推进全区教育教学改革、管理创新,培养年轻骨干教师,继而为全区学子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有力保障。(供稿:沿滩区委宣传部 曾浸)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