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教育

成都考区“法考”人数增幅20.1%

2023年02月27日07:4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考区“法考”人数增幅20.1%

  昨日,成都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考试)结束。据悉,此次考试全省共设21个考区、31个考点、376个考场。成都考区2022年客观题考试报考人数为17900人,再创历史新高,考生人数占全省考生数的50.3%,较2021年增加2997人,增幅20.1%,是全国特大考区。

  据悉,受疫情影响,成都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整体延期到今年举行。客观题考试时间为2月25日、26日,主观题考试时间为3月26日。本次客观题考试采取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分两批组织实施。全市共设置10个考点,普通考场176个,总机位达11000余个。

  面对考生人数再创新高的情况,成都市司法局多次深入高校,积极协调,着力机位扩容。在调研全市30余所高校的基础上,优选条件较好的学校,设考点10个,考场全部通过先期测试,有效保障报名考生“有机可考”。(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晨迪)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