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要闻】一键速览贡井事儿——

2023年02月20日12:47 |
小字号

贡井区召开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

近日,贡井区召开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会上,总结了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肯定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的行为,同时,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邓朝霞)

贡井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到桥头镇白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月15日,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职工们来到白房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室内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娓娓道来、入脑入心,在场群众无不报以热烈的掌声。室外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清扫着地面上的垃圾和碎石沙土,以及卫生死角处的杂物...“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程洁)

贡井区举办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培训会

2月16日,贡井区举办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培训会。会上,对《自贡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医保制度改革的坚定信心,大力宣传医疗保险共建共享、互助共济的重要意义,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顺利实施。(钟扬波)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公益活动走进五宝镇敬老院

近日,五宝镇敬老院开展“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公益活动并送上慰问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给老人理发、修剪指甲,有的打扫卫生、整理床铺,齐心协力为老人们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曾小勇)

来源:贡井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