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春节后首趟省际劳务协作专列岀发 600余名农民工赴粤返岗

2023年02月02日07:2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00余名农民工赴粤返岗

  2月1日9时30分,四川春节后首趟省际劳务协作专列从成都东站岀发,600余名川籍农民工乘坐免费专列,带着新一年的梦想和期望,奔赴广东省返岗复工。

  “留在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是你们外出务工的牵挂,也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希望你们安心在外打拼,我们将用心用情为‘一老一小’提供暖心服务。”出发前,人社厅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东站东广场举行了简短的送行仪式,为乘车农民工代表送上充满家乡味的返岗礼包,祝福大家在新一年的务工生活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要求,促进农民工有序流动,根据省际劳务协作工作安排,四川省与广东省共同开展此次“工友同行”川籍农民工免费返岗专列活动。600余名川籍农民工来自成都、遂宁、乐山、眉山、宜宾、泸州等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春华 兰珍)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