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南充蓬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

2023年02月0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实战演练现场。胡博文摄
实战演练现场。胡博文摄

近日,由南充市蓬安县人民政府、蓬安县公安局、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蓬安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在白云寨林场举行。 

本次演练以白云寨林场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主要演练现场指挥、火场侦察、灾情研判、组织扑救、处置报告、片区中心指挥平台协同调度等初期处置能力与程序等内容。演练中,公安民警对火灾案件的案发现场进行了模拟勘验,对起火地点、起火原因进行了分析,对火案现场的受灾情况进行了先期的评估,并对火案现场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记录。现场勘验结束后,民警还模拟了对嫌疑人员的控制和带离。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提高认识、熟悉流程、磨合联动、锻炼队伍的目的。(胡博文)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