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荣县:禁毒宣传入人心 平安无毒过新春

2023年02月0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禁毒宣传现场。徐振宇供图
春节期间禁毒宣传现场。徐振宇供图

日前,自贡荣县正紫镇充分利用返乡高峰期,在辖区内大力开展禁毒宣传,以多频次及大规模覆盖的方式进行宣传,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大爷,这个禁毒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也有禁毒案例,请您看下。请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禁毒社工深化宣传层次,用“面对面”的方式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传统毒品及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宣传禁毒常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增强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为了使禁毒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正紫镇各村、社区还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宣传。

接下来,正紫镇还将继续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为荣县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贡献力量。(徐振宇)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