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大力“稳就业”“引人才” 2023年四川力争城镇新增就业85万人以上

2023年02月01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视频会议现场。四川人社供图
视频会议现场。四川人社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1日电 (郭莹)1月31日,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总结人社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省人社工作重点任务。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四川人社系统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就业优先行动,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城镇新增就业85万人以上目标。

此外,四川人社系统还将大力实施社会保障和分配制度改革行动,积极促进共同富裕;大力实施人才支撑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大力实施和谐劳动关系行动,推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大力实施“温暖人社”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人社力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