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小平故里 魅力广安>>新闻动态

张彤带队开展调研并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 凝心聚力推动广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01月29日09:41 | 来源:广安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 凝心聚力推动广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开展调研活动,走访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凝心聚力推动广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张彤先后来到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等部门,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他说,过去的一年,大家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拼出了精气神、拼出了好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做好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相关工作的关键之年,是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也是广安市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加压奋进、量质齐升、聚力成势”工作取向,按照市委“五个重大”要求,围绕“项目突破年”行动,自觉把本部门本系统工作放在广安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让党旗始终在大战大考一线高高飘扬。

  节日期间,广大保畅维稳执勤民警、特巡警、志愿者、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等坚守一线,为市民出行、节日平安和万家团圆默默奉献。“新年好,向大家拜年了。”来到国际商业中心,张彤与执勤民警、特巡警、志愿者、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等一一握手,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走势。方坪大道北延段项目施工现场、四川瀚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已是一片繁忙景象。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张彤详细了解市重点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等情况,并看望一线工作者。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项目突破年”部署要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拼开局、抢进度,拿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大现有企业培育,持续用力抓好招商引资,坚定做大做强产业。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陈伟、张伟、洪丽、刘襄渝、胡彦军、陈泽斌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康建林)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