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雅安又有新玩法

四川能投文旅集团孟获城公司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17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开幕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活动开幕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为拓展新年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增加区域经济的综合竞争力,克服冬季对旅游业的影响,四川能投文旅集团孟获城景区举办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

开幕式上,四川能投文旅集团孟获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本源介绍了本次嘉年华活动相关情况,并致欢迎词。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玲代表石棉县委、县政府宣布“2022中国·石棉孟获城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此次孟获城景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占地2.5万平方米,位于孟获城景区核心游览区。整个冰雪嘉年华戏雪乐园规划了戏雪区、游乐区、萌宠观赏区、美食及休息区等场所,园区旅服设施包括儿童秋千、雪地坦克、雪地摩托、小火车、自由滑雪、雪上飞碟、转转车、雪地碰碰车、雪地悠波球、充气城堡等在内的多个游乐戏雪体验项目。在戏雪区,孩子们可以拿上铲子模具,尽情堆个“雪人”和“雪城堡”。乐园内的雪上飞碟滑道长120米,共设10条雪道,可以在冰滑梯上充分感受速度和激情。(房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