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年01月11日07:0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10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成都举行。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刘坪、何延政,秘书长贾瑞云在主席台就座。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880名,实到代表842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代表们表决了由84人组成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有: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四川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川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四川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川省2023年预算草案;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的议案;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