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射洪文宗苑上榜“成渝城市更新十大地标”

2022年11月28日08:18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遂宁射洪文宗苑上榜“2021成渝城市更新十大地标”

11月25日,在四川遂宁大英县举行的成渝文旅发展交流活动暨“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颁奖典礼上,“2021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等六大榜单公布,遂宁射洪文宗苑上榜“2021成渝城市更新十大地标”。

文宗苑位于四川射洪市广兴镇龙宝坝村,坐落在优美的梓江河畔,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依托人文遗迹陈子昂衣冠冢而建,是目前国内外关于大唐文宗陈子昂最全面的综合性展馆,功能上与金华山陈子昂读书台遥相呼应,旨在探寻诗歌之路,追慕子昂生平,感悟盛世风骨,传承先贤精粹,弘扬文化自信。

文宗苑占地面积40178平方米,包含伯玉轩、唐音馆、谏诤轩和文宗堂四大体验馆和一座登高赋志的“状元塔”。体验馆采用三折屏裸眼3D技术和全沉浸式数字隧道的方式,通过蜿蜒曲折的设计手法,将陈子昂一生中重要的26个人生片段徐徐展开,给观众带来“人在画中游”的独特参观体验。(封面新闻记者 刘虎)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