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市人大视察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建设

2022年11月25日19:34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市人大视察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建设

  11月22日,沿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沿滩小组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题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开洪,市政府一级巡视员何洪,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院长黄昌平参加视察活动。区委书记刘军出席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兵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红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深入凯盛(自贡)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生产现场和中昊晨光“年产2.6万吨高性能有机氟材料”项目部,通过现场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直观的了解了自贡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随后在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座谈会。会上,沿滩区政府围绕自贡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视察和汇报情况,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给予分析、帮助出谋划策,提出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建议,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进一步加强空间、产业、安全、环保、运营等方面科学规划,高质量建好化工园区。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设施配套,强化水、电、气、通信等要素保障,确保入驻项目企业投产需要。要坚持产业进圈入链,提高准入门槛,开展精准招商,全力引进产业链龙头企业,为打造千亿园区提供优质项目支撑。要通过明晰责任、强化管理,提升化工园区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推动管理企业向服务企业转变。要立足当下,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抢抓发展机遇,提升经济实力的同时,全力维护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形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沿滩区长远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胡开洪强调,市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一批有利于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自贡观察 李康馨)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