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举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暨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11月24日17:18 |
小字号

11月22日,(自贡)市妇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共同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自贡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经过区县和系统层层选拔,最终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她们中,有铸魂育人的辛勤园丁、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扎根农村的第一书记,也有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代表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盐都女性自立自强、踔厉奋发的巾帼情怀和时代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市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市妇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江姐精神品格,持续发挥好巾帼宣讲骨干作用,进一步讲好“她故事”、传播“她声音”、激发“她力量”,积极引导盐都广大女性将个人追求融入时代发展的滚滚潮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贡献巾帼力量。(自贡网记者 卜一珊)

来源:自贡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