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参赛、观赛要“马”住!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2022年11月19日23: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9日电 近日,成都市疫情仍处于上升期,传播扩散风险较大。成都市还将举办大型赛事,市民应如何保护自己及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成都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范双凤提醒,参加马拉松等活动时,务必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今晚,范双凤在成都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新增病例既有来自外地的溢入病例,又有局部点位上的本地续发病例,且病例分布广泛,涉及成都市所有区(市)县。全市疫情呈现多源持续输入,本地多链并行,部分场所聚集的特点。从今日起,成都市将根据不同疫情风险,对不同区域实施分级分类管控,动态调整社会面防控措施。

她强调,奥密克戎变异株隐匿传播能力极强,市民朋友们应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相关部门和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如发现与病例轨迹有重叠,主动接受三天三检,期间减少外出,做好防护。(王凡、实习生吴舒婷)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