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市卫健委:省外来(返)蓉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三天三检

2022年11月19日22: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9日电 今晚,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会上,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黄辉介绍,目前成都疫情输入风险比较大,省外来(返)蓉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实施三天三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以上,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具之前,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空间密闭、人员密集的重点公共场所。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具后,可有序流动。

省内有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人员原则上不跨市(州)流动,确需跨市(州)流动的,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市外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返)蓉人员按健康成都官微每天发布的《来(返)蓉人员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执行。(王凡、实习生吴舒婷)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