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举办的“灾后重建中的发展和安全”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2022年11月19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研讨会现场。人民网 王洪江摄
研讨会现场。人民网 王洪江摄

人民网成都11月19日电 (王洪江)今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联合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等单位举办的“灾后重建中的发展和安全”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据悉,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贯彻落实好四川省委召开的“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要求,促进“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顺利进行,来自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四川省气象局、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德阳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同志,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四川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部分专家学者,应急产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共70余名代表,在线上和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外,会上9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做大会报告和交流发言,参会代表针对相关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互动。研讨会结束后,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召开了2022年年会,由学会会长报告了学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在会上通过参会代表表决,增选了三位学会理事。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报告精彩,各位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围绕应急管理中的发展与安全问题展开充分交流与讨论,共同为推进四川省应急管理领域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的力量。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