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团伙直播带货卖假表被南充警方抓获 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2022年11月18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8日电 (记者 李平)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成功侦破一起利用网络直播带货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打掉网络直播售假团伙1个、销售假表团伙2个,查扣涉案手机、电脑等1000余部,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今年5月18日,杨某带领直播团队刚结束直播带货,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网安大队与行政执法侦查大队民警就冲进直播间,将包括杨某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假冒的百达翡丽、理查德米勒等10余个品牌、20余款式的腕表100余块,伪造的各类腕表包装290余件,伪造的各类腕表品牌使用说明书70余册。经审查,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到案后,专案组民警从资金链、供货渠道等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杨某等人售假的“供货商”系长期盘踞在广东两地以黄某、吴某为首的两个售假团伙。

固定相关证据后,专案组民警奔赴广东两地展开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成功将两个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经警方查证,犯罪嫌疑人黄某、吴某等人通过网络销售等渠道向全国各地销售各类假冒“名表”55000余块,涉案金额1400余万元。

截至目前,杨某、黄某、吴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