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营商环境优化跑出加度 攀枝花盐边县“个转企”完成率居全市第一

2022年11月18日16:49 |
小字号

11月17日,记者从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了解到,为促进县域内经济结构优化,提升市场主体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该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设立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简称“个转企”)登记绿色通道,大力推进“个转企”工作。截至11月上旬,个体工商户成功转企43户,完成率102.38%,完成率居全市第一,提前完成市级下达年度目标任务。

8月以来,盐边县快速行动,召开工作推进会,组织培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税务部门联合建立一般纳税人数据协调反馈机制,及时向乡(镇)推送新增的一般纳税人数据,指导各乡镇将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纳入辖区“个转企”培育库,健全工作台账,实施动态管理,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有效完成。

据悉,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联合税务、经信等相关部门,加强指导服务,积极抓好“个转企”培育工作,进一步研究金融、财税、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助力更多“个转企”后的企业发展壮大、升规入统,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梁波)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四川频道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