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张伟丽期待在中国卫冕“金腰带”

2022年11月17日09:3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伟丽期待在中国卫冕“金腰带”

  时隔一年半,张伟丽以最强势的姿态夺回了一度失去的“金腰带”。在北京时间13日举行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比赛中,她在第二回合裸绞降服美国老将、UFC顶级摔跤手埃斯帕扎,闪耀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

  昨天,这位亚洲首位UFC冠军在接受记者线上采访时表示,与第一次夺得“金腰带”时相比,自己的心境已大不相同。“第一次是梦想成真,感觉一下子到达了顶峰,特别高兴。但这次很平常心,觉得‘金腰带’只是努力的附属品,是成长的过程。”

  张伟丽已订好本月底的机票,并将在国内过完春节,再作下一步计划。对于草量级几位潜在的挑战者,她如数家珍,直言“跟谁打都行”,她还表示,愿意升级与蝇量级冠军、绰号“子弹姐”的瓦伦蒂娜·舍甫琴科过过招。

  同时,张伟丽也希望明年有机会将数字赛带到中国,在主场捍卫荣誉,“现在中国的MMA(综合格斗)粉丝越来越多了,如果我能够在现场看到自己的冠军卫冕‘金腰带’,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体验。”(北京日报记者 王笑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