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开展“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5日20:04 | 来源:自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市开展“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自贡市公安局承办的2022自贡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方式暨“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各社区、广场等场所积极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自贡这座文明城市增添更多的“绿色”与健康。

  活动中,自贡公安与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播放公益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及驾驶人宣传绿色出行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不断强化“文明出行 绿色出行”的理念,倡导大家“公交出行”“健康步行”等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减少不必要的机动车出行、减轻尾气排放污染、噪声污染,提倡就近步行、骑行理念,在绿色出行的同时实现环保健康的目的。此外,自贡公安还制作了一批环保布袋在现场进行发放,突出和强化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减少塑料包装袋的使用、全力减少身边的“白色污染”。

  在此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自贡公交集团公司,开展惠民乘车、老年人出行服务改善宣传推广、“一路好心情”排队日,优化调整部分线路首班车时间、开行工业园区摆渡公交专线,打造“菜农公交”“静音公交”特色服务等活动。(自贡网记者 李秋玥)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