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央网信办赴川开展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12日10:11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网信办赴川开展宣讲活动

11月11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川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执法与监督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诗鸣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一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宣讲。

  宣讲中,袁诗鸣同志结合事实、案例和数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10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讲解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听众受益匪浅。

  “宣讲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四川网信系统高质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清晰实践路径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副书记康帅表示,作为网信干部,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

  “这是一次系统性的再学习,体会和感悟更加深刻。”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陈睿表示,宣讲报告对自己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很大,“作为新时代网信干部,我会瞄准新任务新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四川分中心落地生根、践行见效。”国家安全中心四川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睿目标坚定,“关键在行动,一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安全中心四川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兼总工程师胡瑛表示,一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网信工作水平。同时,将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助力四川网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同志、省委网信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国家安全中心四川分中心党员干部代表,以及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骨干参加了宣讲活动。

  田程晨 川观新闻记者 吴浩 文/图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