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10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11月9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宜宾市商业银行参加了四川省国资委与川南片区四市共同主办的“国有企业川南片区投资推进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双方有关领导出席并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宜宾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战略机遇,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比较优势,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在支持国际经济合作、银团贷款、贸易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同业业务等多个板块开展全方位合作,以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共同为推动宜宾市经济发展而努力。

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进一步增强金融合力,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共同为服务川南片区及四川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何文韬)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