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四川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1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0日电 11月8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四川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和部署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受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明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省委中心大局和全省政协履职重点,在协商议政中凝聚共识,在深入宣传中加强引领,唱响凝心铸魂好声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汇聚强大合力。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始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不断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质量,提高新闻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把提升政协贡献率作为履职导向,聚焦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等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大政方针和重大部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党政声音,深入宣传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作用,全面展示政协倾力服务中心大局的新风采,不断开创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向友国宣读了《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和报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通讯员的通报》。9个市、县(区)政协和1名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20个市(州)设分会场。因疫情不能设分会场的市政协和全省各级政协机关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赵祖乐、孙甲文、王天雨)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